2011年11月29日

手作的溫暖



聖誔月,溫馨的時節,想要手作一份禮物送給自己最親愛的人嗎?或者,想要找人一起共渡這愉快的時刻,來樹火吧~



全新的玩紙手作課程,將在12月周六下午2點開始:
12/3 14:00-16:00 解構一本書-送給  的禮物,想動手改造你的書嗎?是筆記本、日記或是小說,請帶上一本來改造它吧!- - 費用:350元



12/10 14:00-16:00 折紙趣-苗族針線紙盒隨身包,跟著偉林的手作,走入她細緻的創作世界。- - 費用:500元



12/17 15:00-16:30 書事。書飾-Piano Hinge Binding的飾品應用,以趣味的裝禎方式,來創作充滿詼諧性的項鍊,歡迎喜歡新事物的新鮮人來參加。- - 費用:350元


報名表下載連結http://www.suhopaper.org.tw/download/booking.doc歡迎預約報名。
除了好看的展覽與好玩的課程,還有現場音樂表演...
12/17 14:00-15:00 ALL ABOUT BOOKS音樂分享會 , 依錚依靜是此次Booking的創作者之一,當日她們將以音樂對談的方式,聊聊本次展覽的作品,演唱跟作品、書籍有關的歌曲,一起共度午後的輕盈。- - 憑當日參觀門票即可免費參加。
  

2011年11月25日

我們的澳底孩子

 


我們笑稱今年是我們的公共藝術年,一個接著一個,走過了許多可愛的小鄉鎮。堅持品質與理想,每件作品經過不斷的磨、改、修...努力地將作品"生"出來,這是我們澳底"孩子"成長的過程,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。 







2011年11月9日

順應自然的變化

從開始創作前,就做好了心理準備,知道一切都要靠天了!

今天和孩子、家長們(還有家長特地請假來參加)約好了要去防波堤貼上自己的作品,無奈陰雨連連,我們便決定換個方式,讓大家為作品"穿雨衣"吧!這是必要的準備,必竟是要在外受風雨考驗長達一年的時間,當然要有層層防護!

看孩子們人手一隻小刷子,認真地為自己的作品上漆,下課不時前來關切自己的作品狀況,就像是個小小藝術家。



製作期長達半個月的"紙餅乾",即將登場。















和大家約定了11/26 10:00這天,在貢寮區漁會的三樓,將與大家分享這次共同創作的作品,歡迎一起共襄盛舉:)

新樣貌

每天漁船進出、釣魚遊客來回的老地方,現在有點不同,而他們也感受到一天天的變化,連駐守的海巡署也感染到這份氣息,準備開始彩繪自己的牆呢!
我們的第一層防護
拿起畫筆,細細地描繪海底的石花菜
天空接連著天空